[翔_霖]你的那句“我喜欢你”困了我三年

[会议室]


丁程鑫他们嘻嘻哈哈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就看见坐在会议室最右侧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严浩翔,全员愣在原地,脸上的笑容瞬间呆滞,取代的是满脸的疑惑。


疑惑的是三年前那个一声不吭就走的他居然回来了。


而才给父母打完电话的贺峻霖也出现在了离队员后面不远的地方,一脸问号的看着愣在原地的队员们。不过转念一想,边走边笑的大声调侃道“这是怎么了,是新成员太帅了吗,看把你们迷的,还不快让我看看新成员长什么样啊!让我也愣一愣。”


丁程鑫僵硬的转过身,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贺峻霖,脸上写满了担心,却也腾出来一个最前位置。


贺峻霖看着丁程鑫他们的表情随口说了一句“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然后满心期许转头走向了给自己腾出来位置 。结果,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会议室的严浩翔,笑容瞬间收住,眼睛不自在的左右转动,试图想掩饰好自己的情绪,可眼眶早已被血红占据,思绪也被拉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天晚上。


那年的晚上,圆月格外明亮,两个羞涩少年在海边散步,看着海水拍打着沙滩,感受着海风的柔软。也是在那天,严浩翔结束了自己的暗恋,贺峻霖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突然,丁程鑫拍了一下贺峻霖,贺峻霖才回过神来。

丁程鑫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贺儿“你没事吧” 


贺峻霖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公司老总看着贺峻霖他们不进来,脸上写满了不解,然后吆喝到“还不快进来,难道让我请你们进来吗?”


反应过来的丁程鑫才叫队友们快些进去,贺峻霖低着头紧紧跟在丁程鑫他们的后面,坐在了离严浩翔最远的位置。


而严浩翔在看到贺峻霖后,目光就没从贺峻霖的身上离开过,因为他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三年的人。


只见老总双手插着腰说:“严浩翔 ,应该不用我多做介绍,大家都认识,这次回归是由公司决定,希望大家欢迎一下”说完便抬起双手开始鼓掌,贺峻霖他们也随之附和鼓掌 。


老总看到后很是欣慰,丢下一句“你们好好叙叙旧,我还有事”便走了。


贺峻霖看了一眼严浩翔,发现严浩翔盯着自己,瞬间低下头,不敢直视严浩翔的眼睛。


这时严浩翔突然开口对丁程鑫说到“丁儿,你们可以先走吗?我想和贺儿单独叙叙旧。”


还没等丁程鑫、贺峻霖还没反应过来,丁儿就被宋亚轩他们拉走,并且亚轩还说了一句“那你们好好叙旧,我们就不打扰。”她们走之前把门也带上了。


贺峻霖看着越来越远的队友们, 再看了一眼严浩翔,内心更加紧张和害怕。 而这个时候严浩翔又突然起身向自己走来, 贺峻霖见状赶紧起身朝门口走去并说:“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就在要打开门时却被后面的严浩翔用双手紧紧抱住, 贺峻霖想挣脱却挣脱不了。 自己想要和严浩翔理论, 可被严浩翔下一个举动弄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严浩翔的嘴唇轻轻的在贺峻霖脖颈摸索着, 贺儿想摆脱, 可身体却无比诚实。贺儿闭着眼睛, 任由严浩翔的唇在脖颈摸索,贪婪的感受着严浩翔唇瓣的温度,他们相互配合着,显得十分默契 , 一直到严浩翔咬住了贺儿的耳根,感受到了耳根发出的疼痛,“嘶” 了一声 ,贺儿立马才反应过来,睁开束缚转身对着严浩翔大吼道“你干什么, 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


严浩翔没有直接回答贺峻霖,而是用手抚摸着贺儿的脸庞反问道“三年了,你有没有想过我”


贺峻霖甩开严浩翔的手,冷笑着说“我有病吗,为什么要想你,我是吃饱了没事干嘛?”


严浩翔紧紧的盯着贺儿道“如果你没有想过我,那你为什么会哭”


贺峻霖一听,试探性的擦拭着脸颊的泪珠,原来泪水早就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可贺峻霖却还在嘴硬道 “你该不会以为我在你哭吧,开什么玩笑,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等你三年,想你三年啊 ,严浩翔你未免也太看得起你自己来吧。”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湿红的眼眶,眼神里写尽了思念,却也只能说一句“对不起,是我没用,让你等了三年,我会补偿你的,好吗贺儿。”


贺峻霖一声冷笑 道“补偿,严浩翔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我喜欢你困了我三年,你一声不吭的走掉,像凭空消失一样,让我一下子跌入谷底。”

严浩翔听着贺峻霖述说,眼泪不由自主流了下来,一手将贺峻霖抱在怀里,而这次贺峻霖没有反抗,只是静静地感受严浩翔胸口的温度,过来好久好久,严浩翔才松开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

严浩翔亲吻了一下贺峻霖的额头并说道“这次我不会在离开你,信我。”

贺峻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抱着严浩翔,感受着他的心跳和呼吸。















评论

热度(3)